IMG_7011_c.jpg

這兩包一直捨不得食用的米,是朋友 Alva 公司去年送的中秋禮,她特地分享給我的。
飄洋過海的,不只是那股家鄉味,更帶著濃郁的分享和愛的流傳。
記得當時從Alva的部落格,第一眼看到這麼有故事的米,我感動地不自覺流淚,由衷地欽佩這些為台灣土地努力的人。
就如包裝上所說的 -用愛灌溉,幸福收割- 完全說出米農的心聲,那是一份無與倫比的愛和幸福。

兩包米的收割日期,是我去年的生日當天。
這似乎隠含著另一份無形的關係,讓我常常從櫥櫃裏,拿出來端詳一番。

IMG_7015_c.jpg

也許是自然栽種、不經化學施肥之故,米粒外觀長得並不碩大;可是,顆顆都是晶瑩飽滿,閃爍著銀光。
一包內有兩杯容量的小包裝,正好適合我們母子三人一餐的份量。
為了品嚐這份單純的愛和幸福感,刻意不添加其它的穀糧,感受最原始的米飯香。
帶著感恩的心情,感謝米農為粒粒稻米付出的辛苦,感謝 Alva 大方地分享,讓我也有幸品嚐到這份愛與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