訴說經歷的傷心事,得不到你的回應,我生氣。 
氣你,一點都不懂得安慰我,如我心中所想像。 

分享著我的快樂心情,你只是悻悻然地潑我冷水,我生氣。
氣你,不站在我的立場去相信我的直覺感受,如我心中所期待。 

每回約會,你永遠是遲到者,我生氣。
氣你,總是不提早出門而遲到,如我心中所預期。 

寄出去很久的信,一直收不到回音,我生氣。
氣你,從來不及時回信答覆我,如我心中所等待。 

聽著你重覆的抱怨,卻從不改變現況,我生氣。
氣你,不願意放手一搏勇敢地給自己嶄新的機會,如我心中所冀望。 

看著你敍述著美好的假像,帶著虛假的笑容,我生氣。
氣你,不肯逃離自己幻想的城堡、不肯正視真實的問題,如我心中所希望。 

花時間整理的乾淨環境,老是被你弄髒,我生氣。
氣你,既不動手清理又不維持整潔,如我心中所寄盼。 

原來──
爭執,無關乎我們的感情深厚,無關乎我們的關係程度,
它只是發生在不符合自己期望值的產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