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,低調,並不會讓我自在;
原來,簡單,並不會讓我灑脫;
原來,沈默,並不會讓我平靜;

因為,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冷漠的人,
只是不誠實地一直在壓抑自己的熱情、欺瞞自己的感覺。

我困頓了,我迷惑了。
我開始胡言亂語,因為,我慌了。

我像被困在籠中沈睡已久的獅子,
突然間被喚醒,卻慌張失措地不知往哪個方向怒吼,
只是眼睜睜地看著籠外的人來人往偶爾投來的觀望。

我決定了,我掙脫了。
我開始重新活過來,因為,我懂了。

我像奔馳在大草原的脫韁野馬,
突然間重生,毫無顧忌地朝四面八方踢出步伐,
只知道快樂地循著自己的信念勇敢地當我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