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使用 PDA 等隨身電子產品經驗裏,最令人詬病的問題之一就是 — 無法痛快地像在紙張上快速書寫。

對於快速記下筆記這件事,著實是 PDA 讓人頗困擾的事。

 

neuNotes 是其中一個具有手寫功能的 iPad 應用程式。

除了界面上常用的7種色筆、橡皮擦外,另外還有分粗細及自定的多彩色筆可供選擇;

除了書寫文字、繪圖外,也可以貼入圖片、照片加入編輯,另存 PNG/JPG/PDF 等檔案,儲存檔名,發送 email ,或是直接推到 Twitter 上分享。

這麼窩心又方便使用的 app,免費!

 

另外一個 app -Penultimate- 也可以依自定的主題,編成單本的小筆記本。

就連筆記本的紙張設計,也有方格繪圖紙、橫條紋、空白紙等可以選擇,角落有頁碼,看起來更像筆記本。

書寫功能和 neuNotes 相似,但是,無法貼圖編輯,也無法設檔名儲存。

是個付費應用程式,要價 US$2.99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