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48.JPG

▲第一次收到外箱沒有黏膠帶封條的包裹

曾經誇口要讓 iPad 裸機的我,最後還是不敵天生奶油手的挑戰,還是向保護殼妥協。試了幾款 iPad 周邊產品的軟式、硬式保護殼,最終總因為-太重、太厚、沒質感等因素而被我退貨。

Moshi 設計的 iGlaze for iPad 硬式保護殼吸引我一陣子了,官網線上訂購呈現缺貨狀態好久,終於在上週順利為我的 iPad 訂到新的保護殼。一併也訂購 iVisor AG 無氣泡霧面螢幕保護貼,及大面積的清潔布。

看了包裝盒後才知道,moshi 雖然是一家在美國加州的公司,但這三款產品都是 MADE IN TAIWAN!親切的好感度立即加分。

IMG_0549.JPG

▲貼上霧面螢幕保護貼、穿上紅新衣的 iPad

穿上紅色外衣的 iPad ,從冷豔的冰山美人,變成熱情的森巴女郎。黑色搭配紅色是我喜愛的顏色組合,所以,當時在黑色和紅的外殼選擇時(訂購時,美國網站沒有灰白色款),不假思索地選擇紅色,搭配黑色的 iPad 螢幕。滑軌式的外殼可以輕易將 iPad 整個包覆,就連邊框也完整覆蓋,很具時尚感。內裏是 moshi 專利的Terahedron 超細纖維內襯,柔軟地保護 iPad 背面。

這個無氣泡霧面保護貼比我想像中厚許多;和一般保護貼不同之處,在於它不是一整片透明色,而是和 iPad 螢幕一樣是中間透明、四周是黑色、底下有一個為開關設計的圓孔。依指示教學的確可以輕易地貼上保護貼,反覆看了看,真的不會產生氣泡!可能是當天氣候偏乾躁,無論我再怎麼小心擦拭 iPad,仍然出現一切細毛屑,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反覆掀開保護貼,使用無痕膠帶修正後再貼。它的不沾黏螢幕背膠面只有設計在黑框,中間透明的部分是沒有膠面的,既特別也或許是不會產生氣泡的原因。

IMG_0557.JPG

▲固定螢幕方向和聲控開關的地方,直接是缺口設計。有點微突的電源開關依舊有型得被包覆著

不似一般周邊保護殼將電源開關處開個缺口,iGlaze 的設計,讓我覺得有點俏皮有趣。

IMG_0559.JPG

▲耳機孔和麥克風處的設計

IMG_0563.JPG

▲兩截式背面簡約的設計

可以方便地把下滑蓋拉出來,放在 iPad 的立座上,不需要為了立座的設計,而拆卸整個保護殼。但只限直式站立。

IMG_3614.JPG 

▲接上USB電源線

可以穿著外殼也可以直接接上原廠的 USB 線,四周仍保有約 0.1公分的空間,不受阻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