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隔壁鄉鎮養蜂場附設的蜂蜜販賣店(Honeyview Farm)。

小小的店鋪內,迎面而來的一整面的蜜蜂玻璃牆,活生生的成群蜜蜂成了小朋友們觀察蜜蜂的最佳去處。

展示架販售各式各樣自製的蜂蜜口味,真讓人大開眼界。

除了常見的野花蜂蜜、藍莓蜂蜜、黑莓蜂蜜外,還有咖啡蜂蜜、大蒜蜂蜜、肉桂蜂蜜……

試吃桌擺滿將近三十瓶的蜂蜜,小朋友們像一隻隻愛吃蜂蜜的可愛維尼熊般,眼巴巴地望著蜂蜜,等待店員拿著一支支沾著蜂蜜的木棒讓他們試吃。

來來回回在蜂蜜櫃前走了好幾趟,一直拿不定主意採買的口味。

「媽咪,我想要藍莓口味的。」「媽咪,我可以有草莓口味的嗎?」

兩個寶貝一人分別要求一種口味,正好解決我的抉擇困擾。

空盪一陣子的蜂蜜罐,總算又可以裝上新蜂蜜。

早餐時候,烤片土司,淋上一點香氣迷人的蜂蜜,感覺特別甜蜜。

像蜂窩的可愛蜂蜜罐,還有一支站著小蜜蜂的木棒。是不是很可愛?

這是某一回和蜂蜜先生在另一家蜂蜜專賣店找到的可愛小物,一見到它,就讓人愛不釋手呢!

不過,這個讓人愉悅的雜貨,大概也只能在乾燥的歐美廚房中擺放。若是放在台灣家中,應該不到十分鐘就引來一窩螞蟻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