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悄悄出現門口的包裹

 

使用 iPad 一週後,依自己的使用習慣,明白需要再添購哪些周邊配件。保護 iPad 的外殼更是首重之要。

看過實體商店和網路商店近百種的專用保護套後,我選擇既可以當保護套、又可以讓 iPad 站立的 M-EDGE Executive Jacket

保護套昨晚才從美東的 Maryland 出貨,今早已經到達加西的溫哥華。

等到中午我想查詢大約幾點會送達家門口時,赫然發現,FedEx 貨品追蹤明細顯示,商品早已經在早上11點50分左右送達門口!人在家中等候的我,居然都不知道包裹已經送達?!

不可置信地開門一看,果真見到 FedEx 的包裹。


▲簡潔的紙盒

撕開包裹,簡潔的紙盒上印著配件公司的名稱。

這樣的風格,和日本「ほぼ日手帳」如出一輙。我喜歡。

 

曾經對官網上的六款顏色猶豫不決,最後,還是選擇近年自己頗愛的紫色。有著銀灰背殼、黑色邊框的 iPad,套上紫色的外衣,素雅又沈穏,也是我喜歡的色調組合。

保護套的四個邊角穏穏地套住 iPad,任憑我怎麼搖晃甩動,依然安全地、緊緊地貼合著 iPad;而且,完全不影響 iPad 周圍所有的功能鍵位置。

保護套中間的腰帶設計,卡入封套後,看起來真像 B5 尺寸的行事曆。抽出腰帶,反轉卡入封套,就可以充當 iPad 的桌上型立架。

保護套背面設計一個看似裝飾的腰帶,實則可以輕易套入手掌。就算在搖晃的電車中使用 iPad 閱讀,再也不需要擔心手中的 iPad 不小心失手滑落。

看著穿上紫色皮衣的 iPad,怎麼看都覺得像本行事曆。請出我的紫色ほぼ日手帳,手足一起來一張合照吧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