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加拿大在七月三十日開放線上訂購不鎖碼 iPhone 4 的消息一釋出,當天一早,我很幸運地花了一分鐘的時間,為朋友M先生在Apple線上完成 iPhone 4 的訂購。過程之快速和順利,一度讓我誤以為自己在做夢。

線上訂購雖然免去在實體店面加入大排長龍的行列,但漫長的運送等待,也是讓人引頸企盼許久。總算在今天中午送達家門口!我想,送貨先生除了感受到我那燦爛的笑容外,也感受到我相當期待他...手上包裹的雀躍。

受託開箱開機檢查 iPhone 4 之重責大任,更讓我緊張不已,深怕自己的奶油手一個不小心將手機滑落。

以超越開箱自己的 iPAD 還要高的超高規格,洗淨雙手、去掉手上的護手霜,只差戴上白手套,小心亦亦地切開包裝紙箱。

第一次收到Apple運送的包裝,真讓我驚喜。簡約的包裝,沒有額外的泡棉,只利用膠膜固定iPhone外盒,頗有Apple的風格,和近來對環保的訴求。

紙盒更是貼心地設計兩個小把手,輕易地拉出整個iPhone。

整體的外盒包裝依然簡潔。

外盒底部標示著 32GB。

主角現身!

所附的配件:麥克風耳機、USB資料傳輸電源線、轉接USB電源線的方塊豆腐插頭(小而美!)。

 

發揮我許多未有的高規格品管力,仔細地看著各接縫。通過我的眼力檢查。

不得不再讚美一次。啊!真是另一款美麗藝術品。

開機後的畫面,假扣押中的 iPhone 4 一切沒問題,就待下週專人送遣回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