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73.JPG
▲ 兒子專屬的 Love Notes

明明數小時前才和兒子們在校門口道別,叮嚀著:小心路面上的雪和冰。

但是回到家,整理著這幾天拍的照片時,

看到照片中兒子們一張張可愛的笑容,

卻十分想念這兩張稚氣的臉龐;

想起昨晚兒子們關切問候我的話語,

關心著我的身體狀況,

我的思緒完完全全被這兩個小子佔據。

有一股衝動 ── 即刻奔向學校抱抱這兩個寶貝!

 

瞥見桌旁的兩本 Love Notes,

這才想起,

已經開學一週了,我老是忘了把 Love Notes 放進兒子的便當袋。

 

重新各寫一張愛的便條,

貼上昨天拍的照片,

小心亦亦地放進本子裏,

再放到兒子的書桌上,

等待兒子們放學回家,

依然可以感受到此時媽咪的思念。

 

我不是個依賴小孩的母親,

肯定的是,

我是個不懂得克制愛意的媽媽。

 

◆◇ 相關文章:送給寶貝們的開學禮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